九个苦瓜

人物会ooc,设定有改动,不能接受的,一定别看,我求你别看

第五十八章“大战前夕”

肯豆姬看着一下冷清不少的校长室,再看向几位与萌学园共同御敌多年的老伙计,有些感慨道:

“害,各位,和暗黑势力大战了多年,这次终于是最后一次了。”

欧斯•盖达紧握拳头:“没错,我们终于可以把暗黑势力彻底粉碎了。”

帕主任:“就是,一想到那些暗黑势力在我们的星系里为虎作伥多年,我的心情就十分的痛心,这下终于可以大快人心了。”

听着几人的有感而发,曾经是暗黑大帝手下•从阴森女公爵进化到阴森女王•将极光星球、萌学园、夸特诺搅和得一塌糊涂•作恶多年的阴森老师,尴尬的缩在沙发上,一句话也不敢多说。

毕竟现在的她虽然已经从良的,但是,曾经的所作所为还是没办法磨灭的。

离阴森比较近的Dr.维多利亚看出了她的窘迫,立马岔开话题道:

“只是一想到,大战开始后,谜亚星他们……我还是有些担心。”

费司特:“没错,没想到到了这样的时候,还是需要我们的后辈,站在我们的前面。”

陶格:“肯豆姬长老,你说谜亚星的计划,会成功吗?”

不是陶格杞人忧天,而是即便他们已经知道了谜亚星是黎星,身体里拥有浩瀚的能量,可是,他同样也是他们看着在萌学园长大的谜亚星,他没办法不担心。

肯豆姬哪里不明白陶格在担心什么,可是现在这个局面,他除了相信谜亚星他们,也别无其他办法。

肯豆姬:“我们现在也只能够相信他们了。”

大甜甜:“我只求他们都能够平安无事。”

作为和谜亚星等人并肩作战过,也曾是萌骑士一员,现任吸血族大王的蓝宝,在听了肯豆姬等人担心的话后,安慰道:“只要我们众志成城,我想一切都会变好的。”

阴森:“会的吧。”

肯豆姬:“好了,大家散了吧,看看还有什么地方需要准备的,没有的话,就好好养精蓄锐。”

“是,肯豆姬长老。”

从校长室走出后,蓝宝一时间不知道自己要去哪里,因为自从回到萌学园,他都是个飘啊飘待在一起,现在飘啊飘被送离萌学园,他作为吸血族大王,需要在萌学园助力,想了想,打算去电话亭守着,毕竟电话亭是出入萌学园重要的一环。

而大甜甜也打算回保健室,打算去准备多一次伤药,以备不时之需。

阴森在看看右看看,也不知道自己能够干嘛,就打算和大甜甜一起好了。

阴森:“大甜甜 你去哪里,带我一个。”

大甜甜:“我去保健室,你要一起嘛?”

“可以啊”,阴森刚要和大甜甜一起离开,就注意到了落后她们一步的Dr.维多利亚,开口问道:“诶,巨人…维多利亚,你要不要一起啊。”

Dr.维多利亚顿了顿,隐秘的看了眼和帕主任说话的费司特,没多停留,就点头和大甜甜她们一起离开了。

而帕主任却在Dr.维多利亚离开时,拍了一下手掌,把费司特吓了一跳。

费司特:“学长,你干什么,吓我一跳。”

帕主任抬起下巴,傲气得不得了,说道:“嘿嘿,我刚刚发现,Dr.维多利亚,她在偷偷观察我。”

费司特眉头一皱:“啊?”

帕主任:“你没发现她刚才在看我吗?”

费司特摇头,“学长,你的幻觉吧。”

帕主任立马不高兴,拔高声音道:“怎么可能是我的幻觉!”

一直立在两人身旁的熇炎,有些欲言又止,忍了好一会儿,才道:“其实……Dr.维多利亚老师,她……”

熇炎刚说了几个字,帕主任和费司特立马看向了熇炎。

熇炎在两人的视线下,快速的吐出了一句:“其实帕主任,Dr.维多利亚老师在乎的另有其人,你……不是你。”

说完,熇炎就立马闪现离开,继续巡逻校园了。

其实熇炎原本是不知道的,是因为前几天在巡逻校园的时候,看见艾格妮丝在查询脸书回答问题时,听到了Dr.维多利亚老师喜欢的人,其实是费司特的事情。

而他原本不想捅破的,但是他看帕主任那么多年了,还在执着Dr.维多利亚老师,感觉对大甜甜老师不公平,熇炎想到大甜甜老师不管是以前,还是选择对他都挺不错的,就想帮她一把,于是没忍住,直接戳破了这件事情,不过也没敢太戳破。

只是,熇炎离开后,帕主任立马就反应过来,瞄向了费司特,下一秒没等费司特说话,就一脸恍惚的离开了。

而被留下的费司特,也仿佛石化了一样。

惹得在他后面出来的欧斯•盖达,被他挡住去路,一脸懵逼的看着挡在路中央的费司特。

欧斯•盖达:“费司特,费司特,你怎么了?”


与肯豆姬长老他们担心的一样,艾瑞克等人的心情也并不轻松。

和谜亚星几人分开后,艾瑞克等人来到了战情室,说实话,他们对于谜亚星的计划,其实也有一些不放心。

他们不是想要怀疑谜亚星的能力,而是都觉得,如果谜亚星把他的能量分割出来,那么他自己能活下来吗?

焰王第一个开口道:“艾瑞克,你觉得谜亚星的计划真的可以成功吗?”

艾瑞克觉得谜亚星的计划是可行的,可是他有些担心谜亚星,他没忍住,把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。

艾瑞克:“谜亚星他的计划是没有问题的,只不过,我不敢确定如果真的按照计划执行,谜亚星他会不会有事。”

乌克娜娜也是同艾瑞克一样的想法,“现在的谜亚星,总在瞒着我们什么事情,我总感觉,他的计划有些怪,虽然现在的谜亚星拥有了黎星的记忆和能力,可是我始终觉得他是和我们一起学习长大的谜亚星,我不希望他有事。”

陶喜儿:“可是,如果谜亚星的计划有问题,帝蒂娜会完全赞同吗?我刚刚看帝蒂娜,并没有反驳谜亚星的意思。”

陶喜儿的话,其他人也明白。

只不过,帝蒂娜她作为奈亚公主,也是蒂亚,她明白自己的使命,就算她真的知道谜亚星的计划有问题,但是从一开始就不曾退缩的帝蒂娜,也不见得现在会退缩。

乌克娜娜:“虽然我与帝蒂娜接触的不多,但是,我觉得,她即便知道谜亚星的计划有问题,应该会打算和谜亚星共进退。”

艾瑞克对此也表示赞同,“没错,就像当初帝蒂娜被阴森…阴森老师抓走,她在得知自己是奈亚公主时,也并没有选择和帝蒂卡离开,而是主动站出来承担了自己的责任。”

焰王:“那我们要怎么办,如果谜亚星真的打算自己去面对,我们就放任他不管吗?”

乌克娜娜:“不会,我们绝对不能放任他不管。”

说着乌克娜娜看向自己手臂上的图腾,“谜亚星叫走帝蒂卡肯定有自己的打算,我曾经是月之星,现在是战骑士,一直以来我都明白什么叫做使命。我不管这个战骑士是因为什么而出现,但是既然战骑士的使命是为了夸克族而战,即便会死,我也必然无所畏惧。”

说道这,乌克娜娜看向艾瑞克,并且握住艾瑞克的手,“我可以承担使命甚至付出生命,但是,我并不打算谜亚星为我分担,他觉得是他造就了战骑士的悲剧,可是他忘记了,如果没有他当初的手笔,那在屠戮之战的时候,夸克族就败了,早就被菻给占领了,那么我们也不可能存在。”

“在万年以前,他已经救过大家了,我不觉得,到了现在,他还必须为所谓的愧疚买单。”

乌克娜娜的话,同样也戳中了其他三人的心,他们在得知了真相后,从来不觉得谜亚星对他们有什么亏欠。

艾瑞克:“身为萌骑士队长,我始终不忘我的使命,也从来不觉得成为幻之星,是我的悲哀,而是觉得这是我的荣誉。”

想起谜亚星这个多年的好朋友,艾瑞克不禁有些心疼,“如果谜亚星真的打算用自己的牺牲,来换取我们的生命,我绝对不可能如他的心意,毕竟我们可是说好了做一辈子的好朋友的,可不是他觉得先走,就能先走的。”

焰王也同样坚定道:“没错,我不懂说什么漂亮话,我只知道,在成为炎之星之后,在和你们做了朋友后,我明白了伙伴的力量,伙伴不是可以随意放弃的,而伙伴存在的意义,就是团结,伙伴的力量才是最强大的。”

陶喜儿指着自己刚刚拥有不久的图腾,道:“虽然我刚刚成为战骑士不久,可是,我可不觉得使命是可以逃避的。在刚成为战骑士后,我就清楚的知道,我可能会死,可是我一点也不觉得害怕,因为我如果真的为了夸克族而牺牲,我的爸爸,还有妈妈,亮晶晶阿姨,炫钢、小小彬、迷你彬等等,他们肯定会以我为骄傲的,而且能够和焰王,还有大家一起并肩作战,就很酷。”

乌克娜娜:“所以,如果等到了大战时,谜亚星真的要有那样的想法,我们一定不能让他成功。 ”

对此,其他人并没有异议。

艾瑞克:“这事,我等一下会去找欧趴他们说。”

焰王:“那艾瑞克,你和乌克娜娜现在是不是没有什么要和我们说的了。”

乌克娜娜想了想,确实没有什么要说的了,“没有了。”

艾瑞克也同样摇头。

焰王便拉着陶喜儿的手,“那我们回头再商量,我和陶喜儿有话说,就先走了。”

说罢,没去看乌克娜娜和艾瑞克调侃的目光,拉着陶喜儿就离开了战情室。

看着两人离开的背影,乌克娜娜和艾瑞克没忍住笑出了身。

乌克娜娜有些无奈:“这个焰王,我发现,他真的遇上了陶喜儿后,变了很多诶,和我当初离开的时候,完全不一样了,不过,看上去也蛮靠谱了。”

艾瑞克:“是啊,因为他们两个人也经历了很多,所以都变得更好了。”

乌克娜娜单手撑着下巴,看着艾瑞克,“艾瑞克,其实从我再次回来,我就想问你,我毫无征兆的离开,是不是让你很难过?”

艾瑞克:“是,所以娜娜答应我,不要再离开我了。”

乌克娜娜突然离去的那段日子,艾瑞克永远无法忘记,他那种无力感,即便在被帝蒂娜治疗后,他也时常午夜梦回的想起,只是,身为萌骑士队长的他,必须把对乌克娜娜的思念掩埋心底。

不过还好,他很幸运,终于又重新找回了他的挚爱。

乌克娜娜也明白艾瑞克的苦楚,在她回到萌学园后,就从Dr.维多利亚等人的口中了解到,她突然消失后,艾瑞克为了她,不惜触犯校规强行闯入反噬镜等等。

所以她其实对于艾瑞克非常的心疼。

乌克娜娜双手拉住艾瑞克,道:“好,我保证,那你也不可以丢下我离开。”

艾瑞克一把抱住乌克娜娜,亲了亲乌克娜娜的发梢,道:“嗯,我们要永远在一起。”

另一边,焰王拉着陶喜儿来到了魔法训练场。

被焰王一直拽着跑的陶喜儿,终于可以停下努力缓气,“呼~焰王,你拉我来这里做什么?还跑那么快,要累死我吗?”

“当然不是”,焰王帮陶喜儿整理了,因为跑步而弄乱的头发。

焰王:“陶喜儿,我不知道大战之后,我们能不能活着,所以,我打算送给你一个礼物。”

陶喜儿眼睛亮亮的看着焰王,“什么礼物?”

焰王往旁边走了两步,从口袋拿出一枚钻石,往高空抛去,在钻石升空的那一瞬间,朝钻石发动了魔法能力。

焰王:“磷火幽冥。”

在焰王魔法打中钻石的那一瞬间,一簇簇小型烟花在陶喜儿眼前绽放,即便只有短短的五分钟,却让陶喜儿惊喜不已。

陶喜儿眼眶泛红,眼睛带有泪花,双手抓住焰王的手臂,声音有些哽咽道:

“焰王,这个是你什么时候学会的?”

焰王双手捧着陶喜儿的脸蛋,轻轻的为她擦去眼角的泪,温柔道:

“之前不是有答应过陪你去看地球人表演的烟火秀,可是一直没有找到时间。我之前听潼恩说小芙蝶练习了一种叫做璀璨转转乐的魔法,使用时发出光芒和烟火有些像,我就去找了小芙蝶,请教她这个魔法怎么做。”

“小芙蝶听到后,帮我改进了一下,并且送给了我好几个钻石,我才学会了这个魔法烟花秀 本来打算在你生日的时候,送给你做生日礼物的,不过,我不确定我们还能不能活着,所以,提前送你这个礼物,你喜不喜欢。”

陶喜儿听着焰王的解释,眼泪是忍不住的哗哗流,“喜欢,我怎么会不喜欢 你这个傻瓜蛋……”

焰王看着陶喜儿泪流不止,有些手忙脚乱,“好好好,我傻瓜蛋,你别哭了……”

看着手忙脚乱的给自己擦眼泪的焰王,陶喜儿心里只剩下满满的感动,趁着焰王不注意,陶喜儿踮起脚尖,亲了焰王的唇角一口,一触即分。

在焰王愣神的瞬间,害羞的陶喜儿直接逃似的跑了。

焰王僵硬的摸了摸被陶喜儿亲过的地方,下一秒难掩嘴角上扬的追了上去,一把拉住还没有跑远的陶喜儿。

焰王:“陶喜儿…你,我……”

陶喜儿害羞的低着头,“什么?”

还没等焰王再次开口,两人的暧昧气氛,就被巡逻的熇炎给打断了。

熇炎走到两人旁边,好奇的看着脸蛋发红的两人,不解道:“诶,你们两个不舒服吗?脸蛋怎么红红的。”

熇炎的话,直接让两人尬到想找地缝钻,陶喜儿立马甩开焰王的手,如离弦的箭般,消失在了走廊的尽头。

被抛下的焰王,面如土色的看着迷茫的熇炎,假笑道:“没事,熇炎老师,您有事吗?”

熇炎:“没事,这不是马上要大战了吗?我在抓紧巡逻校园,你现在应该没什么事情,要不和我一起巡逻?”

焰王即便一点也不想,但陶喜儿已经跑远,他只好无奈的跟着熇炎一起巡逻校园了。


艾格妮丝和欧趴等人正在魔药学教室调终极版的无极能量药水,因为有欧趴等人的帮忙,加上已经很熟练的关系,艾格妮丝几人很快就把无极能量药水给调得差不多了。

艾格妮丝:“这些药水,等一下都调完后,就可以分发到每个人都手里了。”

虽然药水已经调完,可是大家脸色的表情却并不轻松。

其实艾格妮丝也猜到了他们兴致不高的原因。

艾格妮丝:“你们都在担心与菻的大战会不会成功对吗?”

“很难不去想”,玛雅哀伤道:“菻仅仅只是派了她手下的人,就把极光星球搞得一塌糊涂,如今极光星球大半的族人都留下了后遗症,我实在有些担心我们能不能成功。”

欧趴安抚的拍了拍玛雅的肩膀,“其实,我对谜亚星的计划感到有些不安。”

艾格妮丝:“是觉得计划会不成功吗?”

欧趴摇了摇头,“不是说计划不成功,而是,我总觉得谜亚星所谓的抱住战骑士的生命这件事情,有待考究。”

潼恩:“其实我也有一样的想法,我不知道为什么,有一种猜测,我觉得谜亚星好像是想替大家去牺牲。”

雷普:“对,毕竟,他就算是像帝蒂娜所说的一样,身体里蕴含了很多能量,可是我始终怀疑,他的这些能量,真的能填补所有战骑士的需要的能量吗?”

玛雅举起自己的手,“在成为战骑士后,我发现自己拥有了不少魔法,甚至是具备了攻击魔法,我想,这应该是因为,战骑士本身源于武器的原因,而且想必雷普、诺蓓儿你们也有同样的感觉 ,就是我们属于战骑士的这部分能量,其实可以转化为萌骑士的能量。”

雷普点头,“没错,这个我在苏醒后,就有感觉到。”

玛雅:“欧趴,你应该记得在焰王和陶喜儿去极光星球支援的时候,他们两个曾经有施展过魔法合击。”

欧趴点头,“嗯,而且两人的合击,能量比起单人合击,威力更为强大。”

潼恩:“那大战的时候,我们是不是也能利用这一点。”

艾格妮丝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,“我觉得你们这个想法,可以找艾瑞克他们商量。”

不过说到这,艾格妮丝把目光投向了一言不发的诺蓓儿。

艾格妮丝:“诺蓓儿,你怎么看?”

诺蓓儿沉默了好一会儿才道:“其实,我还有一个大胆的想法。”

潼恩:“什么?”

诺蓓儿:“索雷伊圣剑是专属于帝蒂娜的武器,帝蒂娜拿起索雷伊圣剑才能发挥出最大的能量,那么我们这些被选中的战骑士,其实也算是武器的化身,如果我们在最后一刻化作武器,是不是也能够增强萌骑士的能量呢?”

诺蓓儿的话,点醒了几人。

雷普:“这未尝不可。”

艾格妮丝:“只不过,这样的代价,应该就只有牺牲了吧。”

玛雅眼里毫无畏惧:“可,在谜亚星和帝蒂娜的身份未被揭晓时,我们在成为战骑士的那一刻,不就明白了,战骑士牺牲即卸任的使命吗?”

雷普:“没错,说实话,经历了那么多,我从来不觉得,死亡是件可怕的事情。如果能够为了守护自己想要守护的人而牺牲,那我甘之如饴。”

说着,雷普看向身边的潼恩,并且直接将潼恩的手,与自己的十指紧扣。

潼恩害羞却又感动着:“雷普……”

欧趴也同样看向玛雅,玛雅明白欧趴的担心,对他扬起微笑,道:

“欧趴,我有着和达诺长老,杰西他们一样的勇气,我不会逃避自己的使命。”

欧趴明白玛雅的决心,他不会劝玛雅,因为他知道玛雅需要的不是规劝,欧趴含情脉脉的看向玛雅,郑重道:

“我明白,那就让我们一起面对。”

玛雅:“嗯。”

诺蓓儿和艾格妮丝直接被四人秀了一波,两人也并没有调侃,而是将空间留给四人,默默的移动到另一边。

只是,虽然两人没有明说,但是她们其实也有牵挂的对象。

艾格妮丝摸着领结上的白色晶石,这是他们在从黎星铸造地返回萌学园时,帝蒂卡给她挂上的,她不知道这是什么,但是她能感受到,这是帝蒂卡用来保护她的。

而她其实也明白,如果真正到了大战的时候,作为索雷伊圣剑的剑灵,帝蒂卡能留下的机率同样很小。

艾格妮丝低喃道:“还没有把你的魔药学教满分呢……”

而与此同时,诺蓓儿在担忧谜亚星的同时,对于被菻带走的鸣诺也产生了一丝挂念。

在捋清楚事情的前因后果后,其实她只想和鸣诺说一句谢谢。


宇宙漂流海

菻坐在古堡的王座上,看着眼前地板上躺着的,已经有一半身体树化的鸣诺,心里别提多有多愉快了。

菻:“本体树化,哈哈哈哈哈哈哈,你要死了呢。”

鸣诺即便是躺着地上,从他的表情看,却并没有看出他有多狼狈。

鸣诺明白自己现在要做的不是惹怒菻,也不是臣服菻,而是无所谓,于是鸣诺摆出一副毫无波澜的模样道:

“要杀要剐,悉听尊便。”

菻对于鸣诺的反应,实在是气得不行,不过因为需要用鸣诺来检测月华能量,她现在还不能杀了鸣诺,但让他吃点苦头还是可以的。

菻:“枯死咒。”

只见鸣诺树化的枝丫开始泛黄,有些地方甚至出现了腐烂的模样,鸣诺痛苦的在地上打转,可即便再痛苦,他也死命撑着不喊出声,这是他的骄傲。

而菻在给鸣诺下完咒后,直接往朱莉叶休息的屋子走去,彼时的朱莉叶已经消瘦得不成样子,看见菻朝自己走来,也并没有反应。

菻抱起朱莉叶,说着话:“Amour,你很快就要见到你那些所谓的伙伴了,你开心吗?”

茱莉叶始终死气沉沉,只是在菻将头埋在她脖颈时,原本毫无波澜的眼底,泛了一丝涟漪,不过很快又归于平静。


———TBC———

评论(14)

热度(8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